買了電視以後,裝了天線還是只有幾台清楚,
最重要的CBS(我買電視還不都是為了要看CSI!)竟然位在偏遠地帶,即使有天線還是雪花片片模糊不清,
有一次聽豫立跟我說他宿舍那裡cable一個月只要十塊美金,
害我一度非常心動
上次跟同學聊到Boy Meets World, 又聽Ange說現在有三個頻道在重播,害我更加心癢難耐了
於是昨晚我打電話去cable公司 Comcast 問
一問之下,
他們只有基本Basic跟Extended 兩種package
Basic的呢,只有到34台而已,
也就是說除了ABC, CBS, NBC, WB, UPN等無線台以外,
只有幾台新聞台,
一個月十三塊多。

Hm.
我又問,那有沒有TNT(聽說重播很多影集)、Spike TV (有CSI馬拉松)、ABC Family Channel (現在在重播Boy Meets World跟Full House等)
沒有。
那個要Extended才有。
那那要多少錢呢?我又問。
四十三美金。

搞什麼呀!
搶錢嗎?

我說,你們只有這兩種選擇嗎?有沒有something in-between?
小姐說,很抱歉,沒有。
我又問,那可不可以裝基本台,另外加幾台想要的?
抱歉,也不行。

雖然我實在愛看電視,非常想看清楚的老葛和莎拉,
但要我一個月花一千五在cable上,我實在辦不到。

所以呢,
搞了半天,又回到原點---雪花片片的CSI了!

不知道裝Antenna+Amplifier會不會有用
上次在Target有看到,不過貴了整整十塊
不過如果多加個十塊可以看到清楚的CSI,我寧可花那錢也不要每個月花十四塊買無線台加幾台新聞台...

再不行的話,只好認命地開始學用BT了...

一直遲遲不裝BT,除了因為之前在台灣時試的效果不怎麼樣、老是抓不下來(不過聽說在美國會快很多)
聽說她很吃系統資源、很傷硬碟

出門在外,電腦這種重要工具還是小心點
為了玩樂而讓硬碟操到報銷,這實在不妥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pa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