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是Berkeley跟世仇Stanford的Big Game,
話說今年咱柏克萊是地主,大家都摩拳擦掌地準備好好修理世仇一頓,連校車上的顯示螢幕都變成 Beat Stanford!
足球大賽前夕,我們在Greek Theater有個Bonfire
史丹佛的代表是松樹,而我們這bonfire就是要燒松樹以顯示我們必勝的決心
其實還有其他典故啦,不過我也不甚清楚就是了,
反正一群朋友要一起去,我就跟著去湊熱鬧了
Bonfire是六點半入場,不過我們吃到七點才從I-House出發,正好遇到樂隊一邊演奏一邊往Greek Theater行進,
於是我們很興奮地跟著樂隊走,蹦蹦跳跳地到了Bonfire場地
現場其實已經人山人海了,反正我們也沒久留的打算,就往上走,在高處找了個可觀賞到場內的位置,
等節目開始
果然不久,營火開始熊熊燃燒,大家鼓掌叫好
第一次看到這麼旺的營火,即使站得遠遠的,都感受得到其熱力。
燒到一個段落時主持人出來帶口令,
大家很興奮地跟著喊,
然後某人出來講營火和Big Game的歷史,不過我沒在專心聽 (是說也聽不是很清楚就是了^^)
樂隊和啦啦隊也有出來,
不過後來一個彈吉他的出來演奏,他彈的歌實在是慢到讓人覺得很沒力,
我和喜樞、宜廷覺得無聊,而我明天還得報告syntax的squib呢,所以我們就先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pa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