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I House辦了這學期第二次,也是本年度最後一次 Sunday Supper,
基本上就是個正式場合,
大家盛裝出席,燭光晚餐,邊吃邊看表演,
我終於有機會拿出在天津跟李櫻老師一起買的那套白色小洋裝出來亮相了!
還特意裝扮了一番,頭髮盤起來,裝氣質。 ;)

晚會比我想像中的精彩呢,
其實第一次Sunday Supper 我沒收到邀請,不過因為我同學Charles要表演吹口哨,我偷偷溜進去捧場,
不過上次的講者實在無聊到爆
這次好多了,唱歌跳舞都滿精彩的,
Guest speaker是個伊朗女人,出了一本叫Funny in Farsi的書,
她真是個風趣精彩的講者,講以前她住I house的時候沒人知道伊朗在哪裡(後來才知道跟人家講說:那是產波斯貓的地方!雖然波斯貓其實是產於土耳其),
911之後她想寫些關於伊朗的有趣故事,讓大家對伊朗的印象不要老是那麼負面
她講了一些怎麼出書的經過,還有書裡的一些小故事
妙語如珠,席間笑聲不斷哪!
(怎麼會有人在這時跑出去呢,hm)
我們去Retreat認識的香港女孩Mandy上台唱了一首「春天來了」,唱得還不錯
還有一個女生自己創作自彈自唱一首叫Cloudy的歌,
唱得真讚,歌詞也很讚

晚會過後,我跟Judy又去Great Hall參加Coffee Hour
跟一群人狂照相,
因為Judy說很多人這學期結束就要離開,
現在不照就沒機會照了
所以照了一會兒才回房間,
繼續跟syntax 作業奮鬥!

(我今天好乖喔,整個早上跟下午都在寫Syntax, 在參加Sunday Supper之前已經寫了十頁!真是有效率到自己都覺得驕傲,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pa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