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稀記得是個很逼真有點好玩的夢,
可是鬧鐘一響卻都不記得了。:(

我夢到外婆,
在夢中她變得好像嬰兒般大小,很好動、老是跑來跑去爬來爬去的,
然後我跟妹妹就輪流背她跑來跑去,
不時還得提防她趁我們一不小心就爬到危險的地方
(為什麼一度夢到她要爬上工地的鐵架被我抓回來...)
然後記得好像要回美濃還是怎樣,
要打包行李,
我妹自己沒有化妝水卻老是自顧自的把我的拿去用,
然後又被我拿回來...

最後記得的片段是不知道在修什麼東西,
拿著很小很小的螺絲起子(修眼鏡的那種)
跟我妹一起在把螺絲旋鬆,
還記得我爸說妳們可以嗎?
我還很生氣他那麼輕視我....@@"
正當我還在跟螺絲奮鬥時,轉到一半,鬧鐘就響了。
然後我就回不去外婆的夢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pa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