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身份證要全面換新,
之前就一直宣導要民眾去照相,
上次暑假回來時就已經在媽媽的催促下去照了證件照,

現在看看暑假照的那張,
媽呀,整個臉腫得像月餅,圓到不行,(沒辦法,我到美國後一年內胖了六公斤,上次回來是最胖時期 T_T)
雖然說我人在美國,距離我拿到學位回來還遙遙無期,可是好歹身份證是要跟著我一輩子耶,
以後看到身份證就想到我曾經腫成那樣實在就好想撞牆,好想去重照喔。
可是爸爸只是冷冷地說,
唉呀,再怎麼樣臉還不是一樣大。

全家剩下妹妹沒照,
上個週末她回高雄,媽媽也押著她去照了,
她本來還在掙扎,可不可以下禮拜回來再照?
說頭髮不夠捲不夠蓬,
可是再怎麼捲規定還是得露出耳朵啊。
後來她終於掙扎地承認,現在臉太圓了,照起來很醜。
哈哈哈,雖然我是龜笑鱉無尾,the pot calling the kettle black啦,
可是人家花了一個學期瘦了幾公斤還不是照被潑冷水,
你能期望一個星期內臉瘦下來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pa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