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人若是衰,種瓠仔會變菜瓜,
我開始嚴重懷疑今年是我本命年了(明明就已經過了啊啊),不然怎麼會接連有血光之災咧?!
繼上次去NACCL第二天下午為了趕去聽大頭演講在路上慘烈「犁田」(而且更糗的是後面有個男生全程目擊 @@)
再短短不到兩個禮拜的時間,
我又「犁田」了...@@"
而且更加慘烈,
因為是從我家門口的樓梯上面摔下來,
真的是名符其實的「仆街」,而且地面是水泥地,
更慘的是,因為意外發生當時我正準備去跳拳擊,所以穿著熱褲無袖上衣,所以受傷更加悽慘,
左手手掌有大面積擦傷,兩膝都擦傷了,腳踝處也是擦傷加淤青,
更扯的是,連右胸都有幾條擦痕 (真讓人懷疑我到底是怎麼摔的  @@),活像被貓抓.....=.="
因為是正面仆街,所以所有災情都在正面...Orz. <= 真的是這樣摔的
意外發生時,我的背包從背上滑到我面前,隨身聽還很盡責地放著歌曲,
我就這樣半掛在階梯前,一邊是痛,一邊是不知道該怎麼樣支撐自己起身,
結果有個女生路過,看到我仆街的慘狀,停下來問說:Are you okay?
我說: I fell.
然後她看我趴在那邊,也沒有要過來扶的意思喔,楞了一下,就走掉了。
......
一陣冷風吹過。
柏克萊果然真是人情冷漠啊。
伯靈罕至少還有人願意陪我走一段說。
(蕭瑞珍老師說:因為是男生嘛!女生沒在你頭上踩一腳就不錯了. =.=b)
害我只好自己艱難地起身,本來因為遲到了急急忙忙要衝去上課,這下變成傷兵一枚,只好摸摸鼻子回家清洗傷口,
也不用去健身房了。而且看樣子有一陣子不能去跳了。
果然吃快會撞破碗,上次發生意外也是因為趕著去聽演講所以才摔個狗吃屎的,怎麼老是學不會教訓咧?=.="

好在因為上次犁田事件在白駒哥哥的推薦下,買了Neosprin藥膏,據說可以幫助癒合得很快,
而且最近本人OK繃庫存很多(因為腳底的那顆病毒疣所以囤了一堆),
這下全部拿出來用,還發現左手掌跟右膝的擦傷面積太大,OK繃不夠用,結果放了很久的紗布塊跟膠布也終於派上用場了,
果然養兵千日,用在一時啊。
擦優碘的時候真的是痛到哭爹喊娘啊。
可惜家裡空蕩蕩的,沒人理我哭夭,所以打電話給白駒哥哥哭夭,感謝她精神給我「呼呼」 :P

本來今天要去跳拳擊,明天早上要去跳階梯的說,全部不用想了,嗚嗚。
而且之前卡蜜拉還在說週末說不定可以一起去clubbing, 這下也別想了,
看我全身貼成那樣,要怎麼妝得美美的去有豔遇...Orz.
白駒哥哥說:現在不能顧美了啦,傷口顧好比較重要。
嗚嗚。

然後備課會的時候聽說蕭瑞珍跟張絮茵兩個老師上個週末跟著楊老師去跳舞了,
我本來也滿想跟的,楊老師也有意「招」我一起去,不過她說這禮拜六沒有,
我說,正好,明天就算有課的話我也沒辦法去跳...@@"
希望下禮拜此時傷口好了,我還滿好奇的說。據說楊老師練舞練很久了說,好像是探戈還是國標之類的吧。

 

===================

好啦,哭夭完畢,講點快樂的事吧。
ㄟ....好像也不算快樂啦,
就是啊,我昨天晚上夢到我的偶像說....而且差一點就要是春夢了
啥?哪一個偶像喔?
人家夢到克拉克啦。不是現在電影的那個,是新超人裡面的那個克拉克,人家高中少女時期多瘋狂迷戀他呀,他可是我心目中理想男人的原型呢(),(謎之聲:話說我的原型好像也太多了...)
我還記得在夢裡,他對我說:天哪,我真想要你。
然後我說:我也想要你。
(謎之聲:為什麼是用中文交談呢?)
我還可以清楚地感覺到他身上肌肉的緊繃還有灼熱的體溫熨在我身上....
然後他拉著我的手,找地方....
還沒找到--鬧鐘就響了。 Orz.

果然是好夢不長久吧。
害我回不去夢裡面,殘念。嗚嗚。
如果繼續下去,大概接下來就真的是十八禁了,哈哈。可惡的鬧鐘。><

白駒哥哥評:一定是天氣太熱的關係啦!


==
不過我覺得是因為我最近在複習新超人的關係,哈哈。
Dean Cain 真帥~~(流口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pa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