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卡蜜拉去Berkeley Bowl買菜,
回來的時候她說,乾脆我就去你家好了。
我說好呀,那你晚餐要吃什麼?我本來晚上打算把剩菜解決掉的耶。
她本來說她不要吃晚餐,因為在減肥 @@
我說這樣不好吧,
後來我問她說那下麵怎麼樣?
她說好啊。
所以我自己就把冰箱裡的飯跟那一鍋牛肉還有之前燙起來的豆豆拿到電鍋熱,
另外下了一碗麵給她,順便燙了一點地瓜葉,
然後把我那鍋剩下的牛肉還有最後一顆滷蛋,也放進去。
就當作牛肉麵給她吃。

她本來說,她覺得我是那種上得了廳堂下不了廚房的女生,
所以每次打電話給我聽到我說我在廚房都覺得很好笑。
又說她不喜歡去人家家吃,因為常常看不下去就乾脆自己動手煮。
我在弄的時候,她也的確就在旁邊看我手忙腳亂地弄這弄那,(可能心底大肆偷笑吧)
不過呀,
等我弄好了回到房間去吃的時候,
她說很好吃呢!

呵呵,這是我第一次煮東西給別人吃,還得到讚美,
很得意說~


--
基本上呢,我一向採取的策略就是告訴別人我不會做菜是廚房新手,
所以一般也不會有朋友想到我家當我的客人,
所以我也樂得只要自己吃得飽別餓到就好了,不用太計較好吃不好吃,
根本就是已經打定主意不招待客人了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pa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