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跳KB的時候,
站在台上的Shane 突然對著台下站我後面一個女生說: Baby, what's that on the floor beneath you?
我轉過頭去一看,
地上有個橘色的小東西,
那個女生一看:It's a sock!
Shane 大笑,跑去把襪子撿起來丟到旁邊。
(顯然上一節瑜珈課的人留下來的)
Shane 又跑到後面撿起不知道誰扔在地上的毛巾,
你知道的,跳有氧時地板要清空呀,不然不小心踩到絆倒怎麼辦?
Shane 又說:你以為地上有襪子已經夠詭異了對吧? 有一次我還在地上看到棉條 (tampon) 咧!
I mean, can't you feel that or something?
我本來還以為是沒用過的棉條,可是聽她下一句,意思是說跳一跳太激烈了棉條滑出來嗎?
想像那個畫面,真的真的真的很很很噁心耶.............Gross..........


btw,
今天去的時候,發現RSF外面一大堆人,還看到一台大消防車駛過,
好奇一問,原來RSF發生火警,所以把大家疏散,
害我本來還擔心了一下,該不會課要取消吧?
Shane 跟 她兩個跟班/助教/朋友 Miwa和 Enya說,要是不能進去的話,我就叫你們爬樓梯運動!
後來 Ashley 也來了,她在樓下的有氧教室教 Pure Strength, 是重量訓練的咚咚吧,
她對 Shane 說:你知道嗎?其實你可以直接在外面就地開始教KB,場地更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pa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