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下課洗完澡後在吹頭髮,
旁邊的媽媽突然對我說,ㄟ,我覺得妳長得很像向麗雯耶!
另外一個媽媽馬上就附和:對對對,我也這麼覺得!

我楞了一下,問她說,妳是不是以前有跟我講過?
因為我記得也曾被游泳池的媽媽講過一樣的話,但不知道是誰跟我說的。
不過她堅持她以前沒跟我講過。

基本上呢,
我只知道她是庹宗康的前女友,她長得是圓是扁完全沒印象。
後來我跟Becky講,她說,我側面的角度是有點像,大概是我現在jawbone的稜角很像吧。
總之呢,就是不是鵝蛋臉的臉型啦。


所以我跑去估了向麗雯,
我還是看不出來哪裡有像,
不過寬寬圓圓的臉型倒是滿像的...@@



該不會是這個角度吧


這張看起來還滿漂亮的耶





這張好嫵媚喔 哈哈

--
嗯,之前還被人說過像林韋君,
怎麼不是像到前女友就是第三者啊...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pa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