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時分接到 Eve的電話,跟我講聽說Jorja Fox跟 George Eads被CBS開除,
要我趕快去YTDAW看看最新消息,
當時不在家,回到家才一上網,
還沒連YTDAW,先連批踢踢,就看到CSI版令人震驚的消息:

這消息已經鬧到Yahoo News跟 USA Today都登了

在看YTDAW,我的天,
討論串已經洋洋灑灑二十頁了,
大家是砲聲和哀嚎聲四起,
有人已經發起連署,
我也趕快跑去連署,聲援JF跟GE
狠狠罵了白癡的TPTB一頓,發洩一下,
整個下午都在網上找尋最新消息,一邊和朋友一起罵

可惡,要是真的GE跟JF走人,
那我就不看第五季了!
同時抵制Miami跟NY!! 可恨!

Eve說這樣的話,我的博士之路就少了一個分心的因素了...
well, 好吧。這倒也是啦。

衷心希望事情能有轉圜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pa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