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出門前,心血來潮查一下戶頭,
登入美國銀行的on-line banking,
看到7/14有兩筆交易,開頭是Yahoo, 一筆一百多
第二筆還是foreign exchange conversion,
我越想越不對勁,
這個禮拜都忙著上課,週末去超市買東西提款之後就沒在刷過卡片,
更別說線上購物了,
我已經很久沒在網路上買,至少在東岸的這段期間沒有,
怎麼會有在Yahoo上的消費呢?

趁著去哈佛聽演講的空檔,
跑去哈佛正門口那家美國銀行問個清楚,
櫃員聽了我的情況,幫我打電話給銀行,
經過重重轉接,最後轉到fraud department,
問過我的一些基本資料以後,
那個先生問我上一次交易是什麼時候,
我說上個週末在Super 88超市,還有在Macy's,
他問我金額對不對,我說對,
他問我說那你有在7/13號在Yahoo上買了一百多的東西嗎?
我說沒有,那個不是我!
他又問我說那你有沒有在Walmart消費八百多?
我聽了差點沒昏倒!
八百多?
這傢伙是南方公園的阿ㄆㄧㄚV投胎啊?
在walmart可以買到八百多!!!
八百多耶!!!!!!
聽得我心裡狂滴血!
我很堅決地說,不可能,那不是我買的,
而且我還沒去過Walmart咧!
是真的,我來美國以後,去過Walgreen, 就是沒去過Walmart.
那個先生跟我說,
我想你的卡被盜刷了,銀行那邊的紀錄這兩筆已經通過(went through)
雖然線上帳戶只看到那筆Yahoo的,另外八百多的那筆應該不久也會看到。
記錄還顯示,除了那兩筆之外,另外還有一堆亂七八糟的消費,
ebay吧, 還有約會服務(Dating service)!
(我跟梵孛學姐說的時候,她聽到這邊笑出來,說那傢伙原來不只窮還很寂寞啊...┐(─_─)┌)
不過通過的只有那兩筆,其她的都被拒絕了。
還好。
不過也不好,那兩筆就夠可怕了耶!一下子戶頭少掉快一千塊!
那個先生幫我轉接到fraud claim department,
電話那頭的女士跟我說他們查證之後會把那筆金額退回我的戶頭,
同時我的卡片會被註銷,新卡會寄給我,還有一份文件需要我看過以後簽名寄回去。
這是現在那筆$124的,到時那筆八百多的消費還得由我自己打電話去fraud claim department備案。

超扯的,
這麼衰的鳥事竟然會發生在我身上,
梵孛說你該不會是跟波士頓犯沖吧! (因為我上禮拜不小心跌倒身上傷痕累累)
.....................................................

好在我這次有帶著支票簿,(本來我沒隨身帶支票簿的習慣,這次是為了付房租才帶的)
又先領了一些錢,
短期內還不至於沒錢花啦,
可是實在是奇檬子很差耶!
那個小姐說那份文件簽名之後他們才能繼續調查(investigation)
我聽到以後開始幻想CSI追蹤到歹徒,
可惡的壞人,一定要抓到啊!氣死我了!哼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pa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