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Boston Common 有一場免費的莎士比亞劇,
演出哈姆雷特,
我就跑去看啦 (免錢的咩)

結果聽到對白裡大量出現的Horatio,
害我一直心裡在憋笑到不行,
老何的形象浮現在腦海揮之不去...

然後有一段是哈姆雷特在路邊看到挖墳墓的人,
那傢伙拿著骷髏頭拋來拋去,
我突然想到第四季某一集的羅賓醫生
很惡搞地說了一句:Alas, I knew him, Horatio.

還有那句名言:女人,你的名字是弱者
第三季有一集情侶自殺和走私鑽石的(Forever)
這句話被莎拉改成 Vanity, thy name is teenage girl.


掘墓者那一段,讓我想到SFU啊...

事實證明,
我實在是太對不起莎老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pa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