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為了JF、GE的事太生氣沮喪了,
晚上跑去看柯南劇場版轉換一下心情.
(第一次竟然在首映當天就跑去看耶!)

怎麼說呢,
雖然一邊看一邊罵白爛,可是還是笑得很爽、還是被新一跟基德迷得心花怒放,拼命發花痴。
覺得推理部分感覺沒有像以前的好、細緻 (大概三分之二就解決了,我還想,不會吧?這樣就完了喔!)
可是看柯南跟基德大對決還是很爽,
尤其看到兩人英雄式地開飛機,真是精彩!
新一跟小蘭之間的發展還不錯啦
發現編劇實在很惡劣,原來全天下的TPTB都是一個樣,
每年劇場版都會丟一點shippy的小糖果滿足影迷,可是又不完全解決
可是 shipper如我,卻還是甘願每年這樣花錢去吃那一小顆糖果...
更過份的是,小蘭好不容易終於鼓起勇氣跟新一告白了
結果...結果....end credit那段她竟然又自導自演以為是基德假扮新一,新一沒有真的聽到她的告白!
我看了忍不住滿肚子ooxx -- 你這白癡笨女人!你這樣講新一要怎麼接話啊!他特別在降落後打手機給你,應該就是要為告白做出回應吧!
可惡的TPTB,竟然這樣ship又可以繼續曖昧地玩下去!
我的天哪~~~~~

柯南裡面的 ship 實在跟 CSI或TXF不一樣,全天下的人(戲裡戲外)都知道他們兩心相屬,可是編劇就有辦法給他拖到天長地久還不讓他們有結果!
這樣編劇不知道是比較有誠意還是比較惡劣,玩弄觀眾的成分一樣不下於CSI!

不過這集bug好像頗多的
比如說降落的時候好像沒有放下降落輪 (第一次的時候機長有指示喔,可是又起飛之後第二次手動降落好像沒有,至少沒提到啦!)(結果我被我表妹罵龜毛><)
還有啊,
飛機開了艙門,
不就全部的人都被吸出去了嗎?那白癡女人園子怎麼可能還傻傻地站在門口回答基德:「好」呢?柯南又怎麼站在艙口透過電話指揮小蘭呢?難道基德按下降艙壓的按鈕就可以做到嗎?(這不是反詰問句,我是真的想知道。)
http://www.conan520.com/movie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pa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