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人

作詞:厲曼婷 / 作曲:何家文

銀色小船搖搖晃晃彎彎 懸在絨絨的天上
妳的心事三三倆倆藍藍 停在我幽幽心上
妳說情到深處人怎能不孤單 愛到濃時就牽腸掛肚
我的行李孤孤單單散散惹惆悵

離人放逐到邊界 彷彿走入第五個季節
晝夜亂了和諧 漲泛任性漲退 字典裡沒春天
離人揮霍著眼淚 迴避還在眼前的離別
你不肯說再見 我不敢想明天
有人說 一次告別天上就會有顆星又熄滅

==============================================

前幾天拿出學友的「不後悔」專輯來聽,
聽到這首歌的時候,
不知怎的,躺在床上,眼淚就像斷了線一樣撲簌簌掉下來,
我一直很喜歡這首歌的意境,
當年也曾經聽著聽著就哭出來,
現在再聽到,
真是每字每句都是我的心聲啊--
「離人揮霍著眼淚 迴避還在眼前的離別
你不肯說再見 我不敢想明天
有人說 一次告別天上就會有顆星又熄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pa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