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家發現白蟻,所以舅舅他們請了除蟲專家來清白蟻,
我家以前也鬧過白蟻,也請人來清過,不過我還是沒真的近距離看過白蟻,
剛剛過去外婆家的時候,
他們正在清白蟻,
我跟我阿姨就湊過去看所謂的白蟻到底是長得什麼樣子,
為什麼我表妹、舅媽一直嚷著白蟻好恐怖好噁心...

結果除蟲工人撿起一塊木片,
上面有一隻比螞蟻大一點的昆蟲,背部白白的,
喔!原來那就是白蟻啊!
怎麼沒有我想像中的大呢?

後來想想,
八成是因為之前在CSI看到時(第三季The Execution of Catherine Willows)
白蟻是用特寫鏡頭照出來的,
所以我一直以為白蟻長得都很大一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pa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