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這麼熱我那裡通通不想去

只躲在家看著我的電視吹冷氣 

===============

這幾天腦袋常響起這首歌的旋律,
只不過我還不能「在家看著電視吹冷氣」--因為根本沒冷氣!
柏克萊的九月,原來是熱成這個樣子,
八月底剛到時天氣還有些涼,很舒服,
不知不覺到了九月,照理說應該進入微涼秋季,太陽卻開始強力放送熱氣,
看著路上行人個個開始展示夏裝--細肩帶、露背裝、超短熱褲、迷你裙,
我只有滿心怨嘆,
誰叫我在出國之前上網查了舊金山的月均溫,
看到即使最熱也沒超過25度,更別說逼近30
於是很放心地帶了一堆長袖衣服,卻把所有細肩帶露背裝(唔,其實我也才兩件露背啦:P)全部留在高雄了
現在看到每個人抓住機會拼命露,
我只想哭,我快熱瘋了!
在台灣熱的話還有冷氣房可以躲,
柏克萊這種難得會出現大熱天的地方,幾乎沒什麼建築物有裝冷氣。
我現在萬分想念台灣的--莫過於幾乎到處都是的冷氣!(當然還有我的細肩帶,嗚嗚!)
想跑去血拼買幾件來應付這種熱天,
看到細肩帶最少也十多塊起跳,教我怎麼買得下手--台灣兩件一百五的比比皆是!(又一件想念台灣的事)
上週末受不了跑去Target買了三件無袖的,
因為無袖還勉強找得到十元以下的,甚至五塊左右的,但連Target那種大賣場細肩帶也是十多塊起跳!而且細肩帶長得又醜又像內衣(那我直接內衣外穿就好了幹嘛買啊!)
氣死我了氣死我了氣死我了
熱死我了熱死我了熱死我了熱死我了熱死我了.....
(化成一攤汗攤在地上)

喔,
還有更慘的是,
我房間又強烈西曬,
之前百葉窗調角度的桿子還壞了,報修了也沒人理我,
今天熱到受不了,再去報一次,終於派人來修了。
小池來我房間,一看就說「你房間西曬真嚴重」(果然是念建築的,我只會一天到晚抱怨好熱好熱,卻沒想到跟西曬有強烈相關,有想到啦,可是沒想到是這麼嚴重/_)
白天沒課回到寢室坐在書桌前,
太陽從窗外照入,坐在椅子上覺得皮膚都快直接冒煙了,
怎麼念得下書啊!
只好躲到床邊坐在地板上窩著看(可是地上又鋪地毯,床單、椅墊都是保暖材質,總而言之房間裡所有裝置基本上是以保暖為取向而不是以涼爽為取向就對了)
總是用扇子搖啊搖終究不是辦法,雖然好在我有帶扇子來(大學時被戲稱鐵扇公主還不是沒道理的,我隨身攜帶小扇子:P),可是手總會痠吧!
我受不了了,決定週末衝去Target買電風扇
反正90天之內可以退貨,聽學長姐說十月以後應該就會轉涼,到時在拿去退就好了。
呵呵,才剛來就已經學到「拗客」真傳 XD

--
其實真想打電話回家哭訴叫我媽幫我寄衣服來,
不過想想遠水救不了近火,真是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pa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