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現在已經在班上建立一個TV sucker的名聲了
Molly上次跟我說我們去他家看Curb Your Enthusiasm的時候,她男友覺得我竟然知道那部影集很驚訝
同時也很高興
我們還聊過Sex and the City
Erin有一次說她前晚在看SATC,我說:哦?哪一季的?
她說:我不知道耶,不過Jon Bon Jovi was on
我說:喔,那大概是第一季或第二季的。
Erin跟我旁邊的Michael馬上大笑,覺得遇到這麼"厲害"的人很神奇吧 XD
今天在派對時,
Erin跟她男友要先離開,他們說要去朋友家,可能看電視吧
Adam說看Curb Your Enthusiasm嗎?(還是哪部我忘了)
Erin說:不是,不過可能有SATC吧
我馬上很大聲地說:OH, REALLY???!!!
結果那一群人都笑了....

好吧,我覺得我這個一講到影集就過份興奮的習慣得改改了。

上次在I House餐廳遇到一個台灣來的學長,
當時我還不知道他就是同學會會長 (講到後來才知道的)
不過好像在那之前剛好提到我用天線CBS都很模糊、想裝第四台吧,
另一個喜樞學長就說,那你可以問他,他家有裝
那學長說:現在不是有CSI紐約了嗎?
我說:你也知道CSI嗎?
他說他也有在看
我馬上超級興奮地跟他聊了一堆
又講到Buffy, Angel, Charmed, etc.
(當時真是超感動的,我來美國第一次跟台灣來的人提到Buffy這個名字有人知道那是什麼東西的...)
後來我問他說,難道美國人都不看電視嗎?
他說:有,不過大概沒這麼全面吧...
唔....好吧........

對了,我們班有個同學長的好像Peter Krause from SFU
我一直很想找機會照張他的照片,不過目前還沒成功。
這禮拜上課前(就是跟Erin聊到Bon Jovi on SATC時)我跟他從SATC聊到HBO再聊到SFU
(他也有看!真感動!)
我說,你知道嗎?我覺得你長得很像其中一個主角耶。
他說:真的嗎?誰?
我說:Peter Krause, the big brother.
他說:Oh, I guess I can live with that.

是怎樣,好像不大滿意一樣...ㄘㄟ....

我跟他說:Peter Krause很帥耶!很多台灣女孩都喜歡那一型的帥哥
不過他只有笑一笑而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pa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