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在Dining hall 跟喜樞學長和Judy吃完晚餐,
正要回房間時,
電梯才打開門,就聽到刺耳的警鈴聲,
喜樞罵了一聲shit, 我還沒反應過來,
他們才告訴我這是Fire alarm, 要趕快疏散。
所以我們只好認命地走出電梯又從八樓走回一樓,再走出I-house到旁邊的停車場。
他們告訴我這算還好了,去年這裡一堆火警,頻繁到消防局對我們下警告,
如果再要謊報火警就要如何如何的,
而且還有的是三更半夜,又是冬天冷得半死,
所以Judy說她那時到後來就學乖,床邊擺著手機跟外套,可以火警發生時順手抓起就走。
我想說完蛋了,我是一入眠就睡死的人,
要是半夜有火警沒人叫我我一定還是繼續睡...-.-"

走到停車場,才發現已經一群人跑出來了,
這時才會真正感受到I-House社群之龐大,好多人啊!
Judy跟我說,等一下消防車就會來了,你要仔細看喔! (因為我說第一次警報,應該帶相機留念 :P)
旁邊還有人抱著筆電在MSN,頗好奇wireless信號有強到停車場那邊都收得到啊?(我在八樓都收不到)
不過看來跟我IBM的小黑頗像的。
等了一會兒,消防車都沒來,
突然發現人群開始往I-House移動,還在納悶,
結果聽說是fire drill,因為今年很多新生
喜樞說,煩不煩哪,下次應該設計一種警鈴是舊生知道新生不知道的,
這樣新生就疏散,舊生知道了就不用跑來跑去的了。:P

疏散時下樓還容易,
回房時心想一群人都要搭電梯,一定很多人,
我們只好認命地爬樓梯,
爬到八樓時已經一身汗了。
唉,誰叫我們住最頂樓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pa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