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常我去健身房,都是獨來獨往,
從來也沒什麼被搭訕的經驗,
以前看SATC的時候總覺得怎麼可能去gym還會被搭訕,明明是最蓬頭垢面的時候耶,
(是說發現很多人上全妝上健身房說,都不怕汗水會把妝弄糊嗎?-.-" 我在化妝版問過這問題,有人回我說他們的目的不是健身啊....)
今天在重量訓練室,還真是第一次被搭訕耶。
Well, 嚴格說起來不算搭訕啦,
我拿啞鈴往後舉練三頭肌,
那個男生看到了就問我說在練什麼,shoulders?
我說triceps,
他就建議我說手肘往後彎呈90度以後再往後伸直效果會比較好,
我說謝謝。(還真的比較累!)
然後他就問我說你叫什麼名字?
他叫 Tony。
然後我心裡偷偷想,叫 Tony 的都是愛找人搭訕的帥哥嗎? XD
他長得真的不錯耶,臉有稜有角的,是我喜歡的那一型帥哥(Bobby, Angel, Spike, Nick, WIll (from 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pa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