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吃早餐時遇到我隔壁鄰居 Sanjay.
一個印度人,念MBA的,很熱情,每次看到我就neighbor, neighbor地叫。
他看到我坐在那邊,就端著餐盤坐過來
(那時已經八點15分,我8:30有課,害我差點遲到...-.-)
他先是跟我說
希望他的chanting 不會吵到我,
我說還好啦,
一開始早上會聽到念經的聲音覺得很好奇而已。
他就跟我解釋他怎麼chant, 念的內容是啥,
我說其實我表妹他們也會chant (他們唱體跟念經不知道有沒有差,對我來說是差不多啦:P)
然後他說,
對了,前幾天我聽到你在房間唱歌。
我頓時黑線滿臉,直說:This is so embarrassing!
心裡想說八成就是最近又拿雪狼湖出來聽然後狂迷上花與琴的流星跟兩個她的秘密理想這兩首歌,邊聽興之所致就邊唱,(好不容易終於練起來後者了)
沒想到隔牆有耳!
Sanjay還說you have a good voice. 你要不要sunday supper去表演?
我頓時又黑線滿臉,先生你是哪隻耳朵沒長好啊,想我的聲音當年曾被我偶像惠君說是「長滿蜘蛛網」的,而且動不動就走音,要客套也不用這麼假唄。:P

所以學到教訓:I house隔音很差,在房間裡不要亂唱歌! XD



--
是說eve,等我回台灣陪我去唱雪狼湖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pa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