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尾有點草率
和我一起看的另外兩個人都覺得沒有交代清楚
兇手到底為什麼要把被害者locked up in their bodies?
想想真的滿變態的,讓她就這樣一輩子不能動彈,只剩下思緒,
就像Jenny (one of the TV buddies who were there with me)說的,一定不用多久就瘋了。
而他殺了之前兩位女孩子的動機竟然是因為前面兩個是failure,所以棄屍
這樣變態的犯罪,
單單一句「她要我照顧她,所以我set her free」實在很難說得過去。

驗屍官出場那段我被嚇到了,
我還以為Mac 是要去監獄找嫌犯,沒想到他從破爛角落的床上跳起來,就開始套上橡膠手套...
NY的辦公室解剖室等等看來都非常....簡陋
跟Miami「超級精良」的儀器辦公室相比真是天壤之別
不過Jenny覺得這樣比較真實吧。
我是覺得真的把紐約的頹廢都放進去了
那場景一看就覺得在其他場景也在紐約的影集很像
(NYPD? :P )
Grant Albrecht 好像沒出來,沒看到坐輪椅的。:P
Eddie Cahill真是秀色可餐,他頭髮留長了。
Venessa,well, Jenny的評語是:她的嘴唇真假。:P
她倒是很喜歡女主角Melinda的髮型就是了。
我呢,我覺得她怎麼跟Yelina這麼像啊...


不過我同意,氣氛和節奏掌握真的很棒
我很喜歡最後Gary Sinise回到ground zero
鏡頭拉遠然後再拉到天際的感覺
我覺得掌鏡把紐約市擁擠又疏遠的感覺抓得很棒

不過感覺好像又是one-man show
其他除了女主角以外好像都是跑龍套的
希望它慢慢經營出團隊合作的感覺。 :)

--
男女主角在幾幕在空屋裡拿手電筒搜尋的景象,真是XF deja vu!
讓我突然懷念起X-Files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pa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