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nt!!
連續兩個禮拜了呢!
說也奇怪,乙竟然變成「台灣幫」最常聚在我房間一起看的節目 (大概是這個時間剛好吧)
已經連續兩禮拜害他們敗興而歸,我也有點不好意思
可惡的CBS,上禮拜有辯論、這禮拜又有球賽
人家NBC都不怕死照播TWW首播了,號稱收視第一的CBS到底在怕什麼鬼啊?哼哼。

我沒有很專心在看TWW,
不過這集首播感覺好像還不錯,
Fitzwallace 好像在上季末被蓋達暗殺了(嗚嗚,我滿喜歡他的啊),還有國會議員
所以群情激動要總統出兵攻打
只有總統獨排眾議
雖然後來到底怎麼搞的跑到大衛營我沒看懂,可是看到總統獨排眾議不肯出兵,覺得根本是在反諷布希嘛! 哈哈!

改天有空要仔細重看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pa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