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小池、宜廷和茱蒂去舊金山雪拼,
一次買齊要帶回台灣的東西,
我們一早吃過brunch之後就搭公車去舊金山,
小池隔天就要跟朋友去滑雪,
所以把行李先寄放在舊金山的學姐家,
我們一路先從Walgreens逛起,
然後我去Virgins買Clay Aiken的專輯,小池則跟宜廷去對面的Ross逛,小池要買交換禮物要送人的禮物,宜廷則要幫媽媽買護腰,
可惜沒找著。
小池買完禮物以後我又跟茱蒂去隔壁的Old Navy, 她要買送繼父的禮物,我要買送舅舅的Polo 衫
買完以後就往聯合廣場移動,
我先去Body Shop 買妹妹交代的護髮乳跟媽媽交代要送表妹的洗面乳,
買完以後大家肚子都餓了,坐下來吃個泰國菜,我叫的烤鴨麵線還不錯吃呢!
然後去Macy's樓上照相,
我們四個實在是遜咖,才逛不到兩個小時就已經累了,
我們到七樓以後,茱蒂在照窗外的聯合廣場,小池已經不支地癱在旁邊的沙發上了。
我跟宜廷也坐下來,
他還幫我照慵懶斜躺在沙發上的照片,害我被小池笑「來百貨公司照沙龍照」啊
(可是照的我小腹都看得到,好醜喔...:()
梅西門口有Starbucks發送免費的Latte,
還滿好喝的哩!

出了梅西以後,小池說她實在沒辦法保持清醒,
所以宜廷建議我們去玩電梯,
聯合廣場旁有一家四星級的飯店,有那種速度滿快,坐到三十樓可以俯瞰舊金山市景的電梯,
今天人好多,大概是假期到了吧。
我們坐了好幾趟,真的很好玩,還說以後期末考壓力大的話就可以來這邊therapy一下。;P
不過後來看房客進進出出電梯,覺得再玩下去會被人家趕出去,
所以就走出飯店了。
飯店隔壁是維多利亞的秘密,宜廷那個大男人沒逛過內衣店,我們幾個就說,進去見識見識一下吧,
果然進去他眼睛就看傻了...haha!
不過他還頗保守的,嘴賤可是眼睛不敢看,呵呵。
倒是我很喜歡逗他:ㄟ,你看這件很性感吧!
他就一直說:買啦買啦!大家一起買啦! (他自從看了南方四賤客有一集在嘲諷Walmart的那集之後就一直喜歡扮演慫恿別人買東西的惡魔 @@)
我說要是我嫁得出去的話新婚之夜再來買 :P

之後我們又去Niketown逛了一下,然後去中國城逛,
看那些中國小玩意兒還真有趣,
本來宜廷要買個像茱蒂一樣的Doris St.門牌送他女友,
不過後來還是沒買,what a shopping crap! (that's a line from South Park too)
我要去買臉盆,不然唉號司的sink有洞,沒辦法在那邊手洗衣服,
結果到那家雜貨店時,看到巷子裡停了兩三輛消防車,原來是隔壁失火...我們還真掃把啊...@@

繼續往北邊走,北灘有兩間教堂,聖瑪莉教堂和聖彼得保羅教堂,
聖彼得保羅教堂前面是華盛頓廣場,風景很不錯,不過五點天色已經有點暗了,
我們進去聽了一會兒彌撒,出來就在附近吃一家義大利餐廳,
那是宜廷推薦的,他說他跟女友來吃過,他女友還說如果有機會再來美國,要再來吃,可見有多好吃了!
那家的烤雞真的好吃到爆!吃得好滿足!

茱蒂要跟大學同學吃晚餐,所以不跟我們一起,
小池吃過飯後就要去他舊金山學姐家過夜,隔天一早就出發去滑雪了,
所以回程就只有我跟宜廷兩個,
他陪我去Neiman Marcus 裡買Kiehl's的保養品,也是妹妹交代的,
(這小子,我今天出來買的東西有三分之一是幫她買的...花了一百多,其中只有五塊是給自己用的...@@)
回程坐公車等了好久,折騰到九點半才回到唉號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pa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