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感覺(創傷中的邂逅)--學友
曲/詞:古倩敏 編曲:Isknada Ismail

為何一隻的眼睛 能寫出的句子多麼感性 為何婉轉的笑聲
盤旋空中天使都偷偷傾聽
為何絲絲的髮端 琴弦一般掀引在心內共鳴 為何風中的背影
徘徊心中千轉未會暫停
我心中的一些感覺盼能得你肯定 將愛情為你細說重頭換你一個反應
為了那一些的感覺
我人未會安靜 只想有日你靠近心中去聽(只想有日你靠近心中細聽)
不想等心思結冰
這感覺不敢說清 情是困在眼睛 何事沒法可傾吐心聲

=================================================

暗裡的感覺(沒法邂逅的創傷)--陳潔儀
曲/詞:古倩敏 編曲:Iskanda Ismail

為何想將他看清 人和花朵相愛多麼的感性
為何此刻心跳聲 無從解釋的奏出一些反應
我心中的一些感覺 盼能得你相認 將愛情為我細說 隨便贈我一個反應
為了這一絲絲感覺 我人沒法安靜 只想有日你發現傾心去聽


==================================================

從以前就很喜歡雪狼湖的歌,
裡面特別鍾情這首「一些感覺」。 (還有「愛狼說」、「怎麼捨得你」、「什麼是戀愛」、「等了又等」、「狂」等)
最近(也不算最近了,已經持續個把月了吧)狂愛這首,反覆聽到爛,
有一天突然知道為什麼這麼愛這首歌了,
它給人的感覺,就只有兩個字:「溫存」

溫溫的,
柔柔的,
很溫存的,
很純粹的,
暗戀的心情。

大概就是因為我特別嚮往溫存的感覺,所以才會情有獨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pa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