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m 雪狼湖

愛狼說(今生來世,靈魂已屬於同一個人)--陳嘉露/學友
曲:Dick Lee 詞:陳少琪 編曲:Iskanda Ismail

不需說話來辨認 不需依據或見證 提琴混和我心聲 令我的樂章加倍動聽
能清楚你面上個個記認 旁觀你就如明月那樣沈靜
喜歡依靠在你雙肩 讓我歡欣與任性
晨光昇起 晚星飄起 或許想走近你 從今天起 到天枯死
為你笑為你悲 靈魂全已屬你
無年期 來年來世也想再會你 化作雪點我筋竭力疲 都想飄向你心扉 靈魂全已屬你
無年期 何年何世再經千千世紀 只要是你 即使更改了面孔 仍然能發現你

(好喜歡歌詞)
(學友後半部加進來的合唱聽了會起雞皮疙瘩....)


愛狼說(悼念篇)(讓靈魂化作雪點,在來世再會)--陳嘉露
曲:Dick Lee 詞:陳少琪 編曲:Iskanda Ismail

晨光不起 晚星不飛 或許因想念你 從今天起 到天枯死
願永遠為你悲 靈魂全已屬你
無年期 來年來世也想再會你 化作雪點我筋竭力疲都想飄向你心扉 靈魂全已屬你
無年期 難忘懷你我雖千瘡百孔都愛著你 只因心中你沒死 仍然能再會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pa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