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跟房東一家人打成一片的好處之一,
就是可以跟著聽到很多八卦。
相處不到半年,房東先生太太的羅曼史跟兒子媳婦的羅曼史還有他們朋友鄰居的若干八卦,我幾乎都聽過了。 Orz

昨天鄰居Joann來串門子,又開始八卦起來,
我在旁聽了,心裡只不斷冒出兩個字:Desperate Housewives!
說實話啦,我們這個 mobile park 還算是滿不錯的社區,(還有一個人工湖、游泳池跟按摩浴缸耶),
跟人家Wisteria Lane比起來不見得會遜色多少,
只不過沒有那四位美女吧。:P

現在要講的,是他們的鄰居,一位叫做莎莉的六十多歲個子嬌小的太太。
莎莉的先生比爾,一年前過世了。
莎莉自從先生過世以後,就一直很想再找個男人,
飢渴到,嗯,該怎麼說呢,飢不擇食?
總之是那種緊迫盯人到把人都嚇跑卻還不自覺的那種。

之前聽過他們聊起這號人物,
她之前認識了一個住華盛頓的男人,
結果某次飛去華盛頓找他,第一次約會就上床。
隔天早上,那男人告訴她,他還對前妻舊情難忘。
(喬安的評語:「可見那晚的激情一定不怎麼樣!(不然人家舊情難忘不會一下飛機就跟她說嗎?竟然等吃乾抹淨了才講 @@")」)

於是這個蓋瑞先生就此出局。

然後再來八卦的是,同住這個社區的油漆工 Bobby。
巴比跟莎莉之前曾經hook up 過,
但是莎莉太緊迫盯人 (came up too strong),而且太欲求不滿,
把人家嚇到了,
她努力打電話,但巴比開始躲她,就這樣你追我躲過了一陣子直到莎莉又有下一個目標。
喬安昨天來串門子帶來的八卦就是,
莎莉打電話給巴比,約他晚上一起看電視,
出乎意料的,巴比答應了!
所以這下子大家都等著看好戲,
看巴比隔天會多慘、看他要多久才會想起當初怎麼被她的欲求不滿嚇跑。
(另外要補充的是,那個蓋瑞先生,有C型肝炎。所以房東太太非常同情巴比...XD)

說到這個巴比,喬安另外有個八卦,
她有個鄰居,看到人總是沒什麼好臉色,所以彼此也不熟,
誰知道某天遇到她,突然跟她說:I got a boob job(我去隆乳了)!
掀開上衣,兩顆哈密瓜盪在那邊:「摸摸看!你看,摸起來很自然吧!」
(喬安說:硬得跟石頭一樣!)
而且胸部一下是一片紫,原來除了隆乳,她也去抽脂了。
隔天巴比來幫喬安漆油漆(巴比是喬安的油漆工),跟她說,你知道你那個鄰居...腦筋不太正常...對吧?
喬安說:呃...啊....是啊....她去隆乳結果叫我摸摸看!
巴比說:她也叫我摸!!!

再說到飢渴莎莉,
她之前曾經看上一個叫傑克的傢伙,
我忘記傑克是什麼來頭了,不過聽起來也是個來者不拒的花花公子,
然後莎莉就到傑克家約會、親熱啦。
親熱到一半,傑克突然推開莎莉,說:我該走了!我還有事!
莎莉問說啥事?
傑克說,你知道,隔壁鄰居艾美現在有可能會去游泳池。我要去看她。妳在這裡等吧!
然後就真的拋下莎莉走了。
然後莎莉不知道是聽不懂暗示還是怎樣,還真的就癡癡地等,等到傑克回來,罵他說:你知道你這樣很沒禮貌耶!

我房東Roger也講了他和莎莉當初認識的場面。
這是在好久好久以前(我可能還沒出生),他剛認識Raquel, 要去菲律賓找她,
某天在當地的小酒吧,認識了莎莉,
莎莉歡迎他的方式,是熱情地從後面抱住他!
當然當晚就是語多挑逗啦,
Roger 就很直接地問她說,你做的這些舉動,目的是想上床嗎?
莎莉不但沒被冒犯,還點頭說對。
Roger 說,可是妳根本不認識我,妳連我有沒有病都不知道耶!
莎莉說:Well, 你有病嗎?
Roger 說:當然沒有!!
莎莉說:那好極了,我也沒有。
Roger 心想:問題是我怎麼知道妳是真的沒有?何況就算妳真的沒有,我都要去菲律賓找女朋友了,怎麼可能跟你耗下去?
於是站起來,在她耳邊輕輕說:妳在這邊等我,不要走!
然後下一步,往門衝去,跳上自己的車,趕快閃人!

十年之後,他跟Raquel結婚了,搬到這社區,
莎莉也跟比爾結婚(Roger說他當時問她有沒有男友?她說有對象,但不是很認真,不會有結果--那個對象就是比爾)
兩人後來見面時,都不記得當年的事了,
反正都各自有老婆老公了嘛!
結果是莎莉突然冒出來:喔!你就是跳舞的那個!

那件事 Roger 一直沒告訴別人,
結果是,後來聽到莎莉對別人說:我以前跟Roger約會過。
他才想說:應該出來以正視聽一下...XDDD


據說莎莉有個新目標,是我房東家的水電工唐,
當她知道唐離婚十二年時,竟然很生氣沒人告訴她這件事!
我房東一邊笑一邊搖頭嘆氣:希望她不要連我們水電工都染指啊!

Roger 問我說,
你們在故鄉,會不會像我們這樣八卦啊?
我說,當然會!只是沒那麼juicy 的!
(而且故事主角都是五六十歲的....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pa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