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突然想起我的第一個crush,
那是國中的時候吧
我國中時跟資優班的「關係」不錯,雖然自己是普通班的(不過據說是人情班 @@)
因為國小是資優班,我們那屆的資優班很多都是國小資優班大我們一屆的「學長姐」
不過我們班的同學都滿討厭資優班的(基本上普通班都對資優班滿敵視的@@)
那個男生姓連,
不過那時喜歡他的理由很蠢,
因為覺得他跟我的偶像清秀佳人裡的Gilbert 很像....Orz.
每次月考過後全校頒獎,
我會偷偷注意他是不是也上榜了,
如果他也上台領獎我就會覺得很高興。
不過還記得有一次有個也在排隊領獎的同學跟我講說:他腳毛好長喔!
那時小小的心靈受到了好大的傷害,好想扭斷她脖子....:~
更蠢的是那時候竟然是為了一個夢而喜歡他,
只記得我在夢裡一直狂奔,跑過操場跑過教室跑過廁所,突然他的手從背後抓住我的手,然後我停下來,
就一直記得那種感動的感覺。
呃啊,現在想想實在蠢到不行.
國三的時候要準備保送,我也被選上,
所以那時就被集中「管理」,當然準備保送的人除了少數幾個普通班的以外都是資優班的,他也是其中一個,
有一次放學我在外婆家附近的書店閒晃,遇到他跟他聊了一下,
他跟我說:唉呀!別擔心啦!我們李一民(他們班的數學老師?)說要是你沒上的話,就要拿大便去潑校門。
那時小小的心靈還那麼感動了一下。
(再再證明當年有多蠢)
不過後來我第一關就被刷下來了,乖乖準備聯考。
他則過了第一關,不過第二關也被刷下來,也變成聯考族。
然後那年的聯考,他跟我分居男女生榜首,
還有報紙來採訪喔,
我阿姨看了他的照片,說:這個男生怎麼這麼「操老」啊!
(嗯,拍照當天他八成沒刮鬍子,有點小鬍渣XD)
(難道我歐吉控傾向早在當年冥冥之中就已經決定了?!@@)

我們班同學不知道我喜歡他,
我很ㄍ一ㄥ的個性畢竟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哈哈。
不過不知道怎麼搞的特別愛拿我跟他開玩笑,老是把我配給他,
然後因為我跟他的姓,我國中的好朋友給我取了一個「榴褳太太」的綽號....(昏倒)
還在我的畢業冊上提了一首打油詩:

滷蛋流連吃榴褳
不知榴褳是榴褳
劉連一起吃榴褳
吃完榴褳變榴褳



---
是否打了這麼多只為了紀念那首打油詩 @@
--
可是我明明討厭死榴褳的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pa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