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明星臉男性版之一


Eeeeeee!!!!

老麥耶!
開小花ing....

(幹嘛呀,又不是ch-ch-changes,我還是貨真價實的女兒身耶,真不知道在high什麼-.-)

Jackie Chan那張還滿Q的, 可是我比較想要另一個Jacky呀...


我的明星臉男性版之二
第三名那個是誰啊,怎麼這麼醜!!
可是第一名是金城武耶,嘻嘻....


我的明星臉男性版之三
姑娘我對這個結果非常滿意......

我的明星臉男性版之四
原來我的臉取最大公因數是金帥哥....(羞)
還有那個ZZ的是誰啊....


我的明星臉男性版之五

那前兩名又出現了。
(謎之聲:我是不是該去考慮gender reassignment了...)
那個第三名是何方神聖啊?拉丁裔的樣子耶?
這也神到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pa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