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疚(許美嫻)
作詞:梁智強 作曲:李毅/梁智強 演唱:許美嫻

不斷的摸索自己 企圖改變一些嘆息
我知道你對我的期許 是將來眼光的抵御
你今日無助的詞句 都帶著明日的訊息
我知道你對我的心意 而我就是有心無力

我還有什么可以給你,我不斷的問自己。
我不斷的想,不斷的在找尋。。。。。。

Chrous

我知道你一直都辛苦 為我默默地付出
就算流淚也不承認你哭 我是身在福中不知福
所以我用盡我的全部 來告訴你我沒有認輸
還有什么可以給你 我的爹娘我的父母
還有什么可以給你 我的爹娘我的父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pa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