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老師承認要結婚開始,感覺您變年輕變漂亮了
(一直都是),上課的例句都充滿著喜悅的氣氛(註),手指上
的鑽戒總是閃爍著令我們睜不開眼的光輝(好閃好閃好
閃),希望以後能聽到更多的喜訊!感謝
您這兩年來對我們的細心指導,雖然偶爾
會閒話家常要趕火車,但內容都
非常有趣,音樂和電影也都令我們
回味無窮,非常感謝您!

另外:新婚愉快!

註: In my defense, 我也只不過有一次一時情急脫口說出 "I'm to marry" 霎時感覺台下學生眼睛一亮,私下交換眼神,
我就趕快轉移話題了...Orz





這群可愛的女孩兒們哪~

我是在母親節前夕因為他們送我康乃馨(嘖),就順勢公佈婚訊,
學生馬上眼睛一亮,開始追問八卦,
她們說:老師妳終於自己爆料了!其實我們早就知道了,可是班導要我們不能講,要等妳自己主動說才可以問。
所以我生日那天戴了戒指,她們班也沒人發現的樣子,原來私底下都在偷猜,還說如果等禮拜一換一只戒指的話就別問了。
唉,真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pa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