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快喔,三個禮拜就這樣飛也似地過了。
今天是Construction 的最後一堂課,
本來一直好想帶著相機下課後去找Adele要求合照的
(很觀光客/粉絲心態,可是我真的好想要到她的照片啊....orz)
梵孛已經受不了說要假裝不認識我了說,好丟臉。
結果下課後拿出相機,卻發現無法開機....
挖咧,太久沒用電池就這樣沒電了嗎?
氣死我了,可惡。結果最後還是沒要到相片啊....

請相信我,Adele 真的是氣質美女....(不能說正妹,因為人家都已經結婚當媽了呢)
(雖然梵孛說她老好多)
五官很細緻,很有氣質。連梵孛都說以西方人的臉孔來說她算是很有氣質的,因為她覺得西方人長得都很"粗魯" XD
她很喜歡穿民族風的一件式長裙,
有時候我覺得她給我的感覺跟李櫻頗像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pa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