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有一個section 幾乎都是韓國人,
金炳勛、黃世軫、鄭廈燕還有一個男的忘了名字,另外有個美國人,叫王大偉。

這禮拜教的幾個主要句型是:
V了O以後就V了
一邊...一邊...
...的時候,...正在...
除了...以外,...還/也...
...以前/以後

正好可以拿來串成一個narrative.

所以我就問學生啦。
先問王大偉,你今天早上幾點鐘起床?
他回答:我今天早上四點半就起床了。
(OS:真變態....)

又問幾個問題以後,換人。
改問金炳勛。這傢伙看起來比其他同學年紀稍長一點,有時候散散的,我有時候滿愛找他碴的。XD (Shhhhhh....)
問題:你今天早上幾點鐘起床?
金同學還沒回答,就看到兩個女生黃世軫跟鄭廈燕在竊笑。
黃世軫用英文說:He just woke up. (P.S. 那個section是下午兩點半的。orz.)
他說:我中午才起床。
我問他你怎麼中午才起床? (怎麼也是個句型)
他說:因為我昨天晚上四點才睡覺。
我又看到兩個小妮子在竊笑。
我又問:你睡覺以前做什麼了?
兩個女的笑得更過份了。
他回答:我睡覺以前喝啤酒了。
我:你喝了幾瓶啤酒?
他:我喝了三瓶啤酒。
我:你跟誰一起喝啤酒?
金同學有點不好意思地指指鄭廈燕跟黃世軫。
我跟黃世軫和鄭廈燕一起喝啤酒了。
兩個女的受不了大笑出來。

(喔~~~有姦情喔~~~~)

然後我改問黃世軫跟鄭廈燕問題,
問題都在她們前一天晚上作的事還有今早幾點起床打轉。
講到後來,我受不了開始大笑:I feel like an interrogator!
(幹嘛啊,好像在套口供一樣!)
鄭廈燕說她提早走。
我叫她用「...的時候,...正在...」句型造句。
她說:
我吃晚飯的時候,金炳勛和黃世軫正在喝啤酒。
(不過我覺得如果改成回家的時候好像比較合理)

後來我又轉向王大偉,
要他就他起床的時間跟金同學睡覺的時間,用以上句型造句。
他:
我起床的時候,金炳勛正在睡覺。

我大笑出來:That sounds kind of suspicious!!

呵呵,我實在是太kuso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pa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