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蜜蜂這幾天陪我聊天,跟我分享心路歷程。^^"

他讓我看他的一則日記,看了滿有感觸的,徵求他的同意以後放到這裡。

在人的一生中,或多或少會有些令你「一碰觸到就覺得痛」的回憶,有時候是感情問題,有時候是跟他人互動的經驗,有的時候則是家庭問題。碰到這些回憶,你都是怎麼去處理呢?對我而言,我會如同疊衣服般,把它們整理整理,然後全部收到抽屜中放著。有些回憶即使是過了數年後,依然如同炙熱的紅炭般燙手,沒關係,就這樣放在抽屜吧,等再過了幾年,或許變得溫熱了,那就有勇氣去好好的檢視它,或許,此時,也會覺得它變得可愛了呢~

除此以外,其實人生也有些大大小小的回憶,很多是時間一過了,就會被遺忘了。我常說我是喜歡收藏回憶的人,從大學開始到現在的BBS信件、傳訊記錄我都留著,每次一看就從腦袋中冒出一堆故事,如果你和我一起翻過相片本,就會聽到很多關於kb「年輕」時的風光往事。: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pa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