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把他放我這邊的東西放在284角落,他取走了。
今天他把我放他那的東西放在那個角落,
用去年感恩節買VS送的包包裝著,
我也拿回來了。

Dividing of stuff.
Transfer complete.

連最後的這一步,都做得那麼不見天日。

傍晚幫忙 set up 明天BLS的會場,七點才回到家。
背著我的書包、拎著沈沈的VS包,步伐沈重,心情也輕揚不起來。
忽然發現,又是星期四呢。


從今天起,就是你走你的陽關道、我走我的獨木橋了罷。


--
然後Lady Heather晚上會回到CSI,
another reason to hate Thursdays.
Great, just what I need.

I think my PMS cycle just got shor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pa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