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完以後只有三個字:

搞屁啊!

What the hell is this?

第一個,Lady Heather出場需要這麼搞神秘嗎?
先是只照她跟老布交談的背影,
鏡頭帶到她十字架項鍊,帶到她手上的戒指,只聞其聲,不見其人,即使當她起身,也只是遠遠隔著一個距離,只看到側面,還被柱子擋住...
然後走出辦公室,才照到正面,進廣告!
預告裡老葛淒厲的那聲 Heather 早就已經讓大家都知道LH要回來了,有必要這樣搞嗎?!-.-

第二個,
這女人怎麼這麼變態啊,
竟然做得出跟殺她女兒的兇手上床就為了取得他DNA這種事!
真可怕!
凱姨竟然還說,換做是她,她也一樣(希望兇手死掉),not that I would sleep with him....
最後揮著皮鞭的海色,
我突然想到姚瑤去年教的學生寫的那篇作文....
dominatrix!
皮鞭加馬靴喔!祇是一點都不像SM,反倒是像滿清十大酷刑一樣變態....

最後的最後,
我要暴走了!
What's with the damn hug?!
What the fuck is that?
我還以為又要進廣告了,沒想到看到Jerry Bruck的名字,害我頓時傻眼!
竟然這樣完了!
搞屁啊!!!!
爆炸!


本集名言:
You forfeited the right to give me advice some time ago. But thank you.
海色夫人,雖然我討厭你,可是我喜歡你這句。對付老葛那種負心漢就應該這樣!
(是說你幹嘛還哭倒在他懷裡啊,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pa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