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去死節之前歸團,
我想我可能永遠沒有放閃光彈的命吧...XD

本來打算就黯淡地過掉這365天中的其中一天,
可是看到前面版友說到送自己一對金飾耳環,
"因為單身的自己就是自己的情人
所以在情人節裡
一定要對自己更好一些"

我覺得講得太好了,所以決定跟進,計畫自己的單身情人節。
(ㄟ...說計畫也太嚴重了....)

其實想到去死節還是滿惆悵的,
上學期末在附近的一家店看到有在賣玩偶小熊,上面寫著:
"Someone at Cal loves you"
那時就想著情人節要買來送他
沒想到還沒到情人節就分了。 @@
可是版友的那句話讓我轉念一想,
幹嘛送他呀!我要送我自己啊!
我就是自己的情人,
Someone at Cal loves you.
我要看著小熊,每天告訴我自己好多遍。

有禮物也要有鮮花囉。
所以下課路上經過花攤,心血來潮也停下來看。
平時門可羅雀的花攤,今天竟然圍滿了人,
而且都。是。男。生。
(也是啦,好像男生送女生比較多呴?)
我是唯一要買花的女生...-.-"
我問了花的價錢,
本來兩塊美金的玫瑰花,情人節漲到五塊。
嚇死人,我這種單身情人就不用跟錢過不去,
小小一支海芋就夠表示心意了。呵呵。

再來是電影,
昨天經過山下的電影院時發現TransAmerica已經上映了。
這部我之前就很想看了,之前本來還想說等上映了要找他一起去...
不過這種悵惘的回憶別再想了吧。
揀日不如撞日,情人節就約自己去看電影吧。
然後我發現我是個怪胎自虐狂,老喜歡在去死節單槍匹馬跑去會被閃的地方被刺激。
某年情人節也是自己跑去大世紀看二輪片,
發現怎麼在座都成雙成對的,才後知後覺地發現當天是情人節...
不過怕什麼,我要訓練強壯的心臟,
路上看到拿著花束的男生、公車上看到情侶、女生手上拿著愛心氣球都沒在怕了,
國外沒在流行可魯跟墨鏡,不過心臟應該還夠強壯吧。希望。
不夠強壯的話也只能認了,痛痛地被刺激一回久了應該會麻痺。呵呵。
電影院果然如我預期很多成雙成對的,
可是很多老夫老妻白髮族來看是怎樣.....
年輕人放閃光彈也就算了、您們老人家也選在去死節出來閃?!
買了一杯最愛的綠茶星冰樂,挑了一個位子,蜷起腳窩在座位上,好好享受電影。
這就是一個人看的好處,不用太在意坐姿,呵呵。

對了,TransAmerica的男主角很帥....很帥....很帥.....(昏)
(應該沒有人限制單身的人不能發花痴吧)

散場時看到天花板上的星星裝飾,
突然想起這是我跟他第一次看電影的地方。
坐在原位發呆惆悵了一下。
原來沒被情侶閃到,卻被自己的回憶刺激到了....
起身時把這種惆悵的思緒趕出腦海,
選在這一天,一個人回到舊地,應該就是老天再一次提醒我
開始於此地,結束於此地,心態上也該好好做個了結,
不然這樣精心安排的和自己約會也不過是自欺欺人而已。


還有,我有穿得漂漂亮亮的,
可是沒表白到...Orz.
誰叫Keith一下課就跟Molly討論,一轉眼就不見人影了...
唉唉,去死節的缺憾....><

--
預告片看到Gillian Anderson, 差點沒尖叫出來.
Wish Eve were he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pa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