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版的討論串,笑翻了!


今天晚上七點三十九分

捷運中山站廣播:

各位旅客請注意,

剛才在詢問處加值的旅客,

請把盤子還回來,謝謝。


是誰把人家放錢盤子拿走啦~~

快拿去還人家吧(  ̄ c ̄)y▂ξ

XD


=====

我聽過比較好玩的是

上車後駕駛員廣播


「各位旅客請注意,當列車進站時,請勿超越

黃色警戒線,以免發生危險

尤其是剛剛那位穿橘色鞋子的先生

我知道你的鞋子很帥,但也不能越界

謝謝合作」


然後隔壁車廂就傳來一陣殘酷的笑聲 XD


=====

[各位旅客請注意,balbal........

突然"碰"一聲(東西掉落聲)

[幹!]( 手忙腳亂的撿東西聲)

一陣寂靜後: [各位旅客,剛才車長廣播中,有不雅文字出現,
台北捷運局致上最大誠意致歉,敬請各位乘客見諒]

剛說完,車箱內就傳來陣陣偷笑聲 ~~~~~~~~~~~

=====

大概兩三年前跨年的時候吧
幾個人想去市政府倒數
又懶的在之前的演唱會跟別人擠來擠去
就先在別的地方閒晃想說等時間差不多了再坐捷運去
沒想到時間沒抓好 錯過了倒數的時間
這時候捷運上廣播就響起來
駕駛員:
「啊...新年到了 讓我們一起倒數
淑..九..八..七..六..五...(慢慢的念)
啊 來不及了 素三二一(快速的念完)
大家新年快漏!」

駕駛先生一開始數太慢只好後面加速念@@
這個比去市政府倒數還讚啦
=====

讓我來分享一下倫敦的地鐵廣播巴

有一天我和朋友在 London Bridge等Jubilee line的時候

聽到月台廣播:

Can everyone feel the wind?

because...

because...

want to know the reason? (故意弔胃口)

because the train is coming.... (然後地鐵進站)


全場的人全部大笑了起來XD
==================================
再來分享一個英國維京火車的廣播

通常倫敦到伯明罕的停站地點是London,melton keynes,coventry,birmingham interna-

tional,birmingham new street.

但是那天的火車意外的直接從倫敦經過coventry就到birmingham new street

在倫敦火車要開的時候列車長廣播

"這班列車終點站是birmingham new street,中間將會停靠convertry,birmingham intern

ational.... 抱歉,birmingham internation不停,直接到達伯明罕

過了半小時第二次廣播

列車長還是講錯,所以又道歉了一次

當停靠covertry的時候

列車長第三次廣播

"........ 下一站將會停靠birmingham international...... fXXK! 為甚麼今天我一直說

birmingham international?我不是跟你說了要跟我提醒不要說birmingham international

嗎?(感覺再跟旁邊的人說話) Oops!我現在還在廣播,非常抱歉我剛剛說了三句法語...."

車廂裡面一半的人都在笑XD

講習慣廣播台詞要改還蠻難的嬤:p

=====

我聽過ㄧ個比較好笑的是,坐新店線到南下到古亭時

應該都會有廣播提醒往中和旅客要換車對吧

但那次是過了古亭後,在往台電大樓的途中,

廣播說了:

「往中和的旅客請注意,往中和的旅客請注意....

(聽到這時大家傻眼,以為自己坐錯了....)

不要懷疑,您已經搭錯車了......」

真的是....

吊人胃口也不是這樣

=====


強者我男同學,有一次搭捷運時,他鉛筆盒裡面的鉛筆掉了一地,

強者我同學當然要彎下腰去檢那幾枝鉛筆...

結果車廂廣播來了:

各位旅客請注意,在第X車廂的那位戴咖啡色粗框眼鏡的旅客,

列車即將到站了,請您盡快坐好,現在不是做伏地挺身的時候...

謝謝您的合作



隱約聽到車廂每個乘客的奸笑...╮(╯_╰)╭

=====

說到廣播 我有遇到一次警員伯伯的廣播 真的整個=.=

那時我正停紅燈 旁邊也騎來了一台灰色的小DIO 騎者是一個小正妹

後方來了附有廣播器的警車 在一台車的後方

突然所有人都聽到廣播了......

警:那個~~~前面騎著小DIO的小姐...你踏板上的尊汁奶茶倒掉嘍 正滴的滿地都束...

我轉頭吃驚的看著警伯 旁邊的小姐很強 居然不予理會

警:不束你啊!!束騎著...飛射飛射...飛!射!的DIO的小姐 尊汁奶茶滴的滿地都束...

最後那小姐一臉78的把奶茶給丟到附近的垃圾筒 快速的開溜....

可能是個患潔癖的警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pa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