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是去死節,想到就一股怨念,
我怎麼老是沒有過這個節日的命咧?
沒情人也就算了,明天Keith 的課輪到我報告,那篇paper我才看了三分之一...
我跟姚瑤說,決定了,雖然沒有情人,明天我要穿得漂漂亮亮的,好好報告,然後下課以後跑去找Keith表白--
別誤會,不是那種表白,是請他當我的committee member.
雖然報告得好不好、穿得漂不漂亮,跟表白成功完全一點相關性也沒有,呵呵。
(姑娘我就是要找藉口打扮咩)

想到去年底在Bancroft Clothing逛的時候,
看到柏克萊小熊,上面寫著:Somebody from Berkeley loves you.
那時看了心裡就想著到時情人節就買這送他。
沒想到人算不如天算,計畫趕不上變化...現在只慶幸那時沒有看到馬上衝動就買下來。Orz.

剛剛在欣夠版上看到有人情人節收到一對耳環金飾--她送給自己的情人節禮物,
"因為單身的自己就是自己的情人
所以在情人節裡
一定要對自己更好一些"
這句話講得真好啊!
所以決定,明天下課以後,去把那隻Somebody from Berkeley loves you小熊買回家,自己給自己慶祝情人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pa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