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當太久啦~
所以我來這裡撒野...

這不是炫耀文這不是炫耀文...
只是我有點不知道怎辦,來這邊跟你們哭么一下...


我在地鐵站認識這位老馬可先生
一開始只是他好心要幫我提行李箱
聊起來之後因為他是攝影師我是化妝學生
說不定以後有互相幫忙的機會
所以彼此留了MSN

之後見了幾次面,聊得挺愉快的,
不久之後他就表白了 >.<

當時我「明確」「清楚」跟他說
跟你在一起很開心,
可是我只把你當朋友

之後相安無事了一陣子
我們還是會見面什麼的
有點像是無聊一起打發時間吧
他倒也挺守分寸

我一直堅持各付各的
有一次我們聊到有一齣音樂劇我很想看,
可是我買不到票,而且太貴了,所以算了
他竟然打電話給BBC裡的朋友弄到兩張最貴的票說要帶我去
我拒絕了...(天啊我竟然拒絕了...)
我跟他說我付不起
任憑他說破了嘴說我不必付錢,我還是沒答應


上禮拜三我們午餐時間約見面,吃簡單的三明治
因為我上課的地方離他工作的地方只有一站
所以我下了課就搭車去他那一站
吃完飯要離開時,
他拿出一包東西說要送我,
「剛好經過,就順便買下來,不是什麼貴重的東西」,他這麼說
回家打開,是一大包Body Shop沐浴組合...

好吧,可能不太貴重,
可是我才不相信他是「順便」買下來...


這只是開始
之後還有更讓我爆炸的
我先聲明我已經跟他講了「好多次」
目前只當他是「朋友」
所以我完全沒有想要吊他胃口、利用他的意思


有一次我跟他抱怨
說我們學校分散在倫敦各區,很不方便
最近做project很常需要用到scanner
每次我都要搭車從上課的地方(郊區)搭車到圖書館(市中心)
抱著一堆書再搭車去電腦教室(差一站)

結果!!!
有一次他開車來我家載我出去
從後座抱出一台全新scanner給我
我當場發飆
他才說,他的工作室需要一台
現在只是先「借給我」
我用完再還給他
我才收下

後來我問他
那我什麼時候還你?
我可能要借用兩星期可以嗎?
他說,
用到你回台灣都沒問題...

搞什麼!!



然後啊
他問我,星期五晚上有沒有空?
要不要出去?

我說好啊,去哪?

他問我有沒有特別想去的地方,
我沒意見,隨便,再說吧。


然後星期四晚上,
我問他,明天去哪啊?
他說:It's a surprise!


媽的我又爆炸
發飆在MSN上狂丟他說我很不高興,
I hate surprises,
I want to know where i'm going!


結果他票已經訂了
我爆炸也沒用
是泰唔士河的遊船晚餐,還有現場表演,
媽的一個人58鎊!!!!!


我室友說,你就去啊,
那男人自願灑錢,
又不是你的錯
你就去好好玩吧


結果我去了,
在車上又給他臉色,
我說你怎麼可以這樣,
而且我會暈船,
等一下什麼都吃不下
反正就是故意跟他吵就是了...

好吧其實挺不錯的,
晚餐ok表演很讚,
一路坐船從西敏寺碼頭到格林威治,
有點太浪漫了害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總之這就是最近發生的八卦
真是莫名其妙

我室友說
以他的經濟狀況
說不定這對他來說是家常便飯?
(從停車場到碼頭 明明可以走路的 他拉著我搭黑頭計程車)
如果我已經跟他說清楚了,
他想花錢就是他家的事


可是我真的不喜歡這樣 >.<

他人很好,
跟他在一起很開心,
可是我只要看電影喝咖啡就很高興了...
我不想要別人花這麼多錢在我身上...

被人用錢砸,不太好的感覺。
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pa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