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本特有首歌,Rainy days and Mondays always make me down.

我一向不喜歡下雨天。濕濕的,聽著滴滴答答的雨聲就分外心煩。

柏克萊今天下了一天的雨。

下午到星巴克看書。
店裡的爵士樂是多少隔開了外面的雨聲,
可是不知怎麼搞的就是突然想到好多好多過去。
好像那些回憶都選在這時候跳進我腦袋對我叫囂著 不要忘記我!
想起剛交往的那個週末我在星巴克唸書他突然出現。
想起大腸花事件那時,那個週末我又在星巴克唸書,中間跑去加油站上廁所,看到一段話很喜歡,跑去買了張卡片寫上那段話送給他--
Yesterday is history.
Tomorrow is mystery.
Today is a gift.
然後我後面寫上,不管前面有什麼,有我陪你走。
去加油站上廁所時又看到那段話,突然一陣想哭。
連去Walgreens逛到卡片區都會好死不死看到他生日時送他的那張卡片。該死。

害我念得非常沒效率。(另一個原因是Langacker的文字太難懂了。Orz.)
每看兩行就瞪著窗外的雨發呆。
有一種一直下沈的感覺。
不自覺眼淚就從眼角冒出來了。

我知道為什麼我討厭下雨天了。
下雨天我的心情就會這樣大受影響。好不起來。



==
後記,
然後晚上發現我那個來了。
幹,原來不只是雨天的關係,
這次PMS該死的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pa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