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應該說今天早上了,冏)只睡兩個小時。
短短兩個小時內,夢到跟帥哥接吻。超清晰的觸感!挖塞,我第一次做這種春夢耶!
從來沒做過接吻的夢說,大概某人之前又沒有經驗,就算要夢也無從想像起吧 (冏)
(迷之聲:難道言下之意是交過男友的結果是做春夢有所依據?!Orz)
我只記得睡醒以後第一個想到的是:幹,我好想交男朋友! 冏rz.

可是夢境情節很奇怪啊,
我夢到跑去ex家找他,卻發現他不在,
發現他的室友是我認識的另一個台灣女生跟她男友,而原先他的房間現在住的是一個帥哥,
然後後來那個帥哥跟我說,現在是他住那個房間,
我才知道某人搬走了。
然後也不知道怎麼搞的,大概就跟他聊天吧,
聊一聊發現帥哥真是無敵霹靂完美,又體貼又善體人意貼心又很有耐心地傾聽,重點是很帥!言語無法形容的帥!
然後就突然一陣衝動就撲上去吻他了。(羞)
我還記得他唇齒的觸感還有擁抱時身上肌肉的觸感喔,感覺超清晰的,第一次夢境裡的觸感清晰到能留下印象的,
然後我還記得心想:他的吻技比某人好。(冏)

唉,整個就是冏到不行的夢境啊。
(冏是因為太超現實了,根本就是電影小說情節嘛!)
不過Eve的comment是:
You should learn something from this episode (ref: CSI 6x22)
難道.....難道..........這是個預言的夢境?(預言原來今天CSI沒演出來的情節就是像這樣?)


我不知道為什麼會跟郭律師講這件事,可是他的評語讓我更Orz了:
那你以後都應該只睡兩小時。

(X,又不是我願意的!)


--
唔...果然春天到了。
--
可是這個夢...technically...還是跟某人有關耶。(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pa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