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去跳有氧這麼久了,
從開始躲在後面畏畏縮縮跟不上動作,
到現在自己可以做強度較高的動作,自己玩得很快樂,
而且從一開始都靜靜地做,
現在變得老油條以後,
跳到爽了會自己鬼叫鬼叫兩聲。XD

其實那些老師很喜歡跳的時候有人叫,
Ashley就常常對我們說:You're allowed to be loud here.
大概是平常都祇是聽著很喧鬧的音樂聲,只有老師一直一個口令一個動作,老師也會覺得無聊吧。
在場有人尖叫兩聲,他們會覺得有feedback, 會比較有成就感。

前天早上去跳 Lite areobics的時候,
其實動作簡單到不行,不過我心情好,還是給她意思意思叫了一下,
就看到Ashley轉過頭來對我眨眼睛:Thank you!

下午去跳麗莎的Step.
那天麗莎不知怎的心情不錯,從「基本」講起,動作簡單得不像平時富有變化的她。
大概是在場不少初學者,她也得做調整吧。
第一段block動作分解完我還以為在暖身,不知道那算是 choreography了。
不過我還是叫了一聲。
那天我就站在她後面,
她轉過來對我說:That's very generous of you. I really appreciate that.

我被她嚇到了,沒想到我隨興所致的尖叫會有這樣的反應,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pa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