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在星期天早上去跳有氧了,通常星期天是我的休息日,可以偷懶睡晚一點。呵呵。
可是這禮拜不知怎麼搞的食量大增,體重也大增,
胖回學期初的體重了...咳咳,好極了,我的身體比我還早move on...Orz.
所以下定決心要再增加強度啦。
看到課表上星期天有一堂 Step, 老師叫 Julie, 看來是新的,以前沒上過,去跳看看好了。

恩,是不怎麼樣,動作有點太簡單,雖然最後一個block有點變化好一點。
重點是她實在滿無聊的,不像麗莎一樣會一邊做一邊哈啦,
只會一直說 "Good job! Good job!"
我心想,怪不得當初在師大的時候姬姬發了一張有一百多句讚美學生的話的講義,因為老是重複一句話會很無聊的....@@

現在上過各個step老師的課,還是最喜歡麗莎的,呵呵。
Jo的也不錯, Ashley很久沒教step了,不然她上的也挺好的。

這些不是重點。
重點是,跳完以後在做伸展的時候,
她終於開始哈拉了,
她說:
謝謝你們早上爬起來跳有氧,今天真的是超冷的,而且還會成等比級數地更冷。
喔,對了,今天晚上有 Grey's Anatomy. 那是我一整個禮拜最期待的節目。
上禮拜沒有播,我覺得我整個週末都被毀了。

我聽了笑出來耶,呵呵。
是說上禮拜在播奧斯卡啊,小姐。Grey's Anatomy也只好犧牲一下囉。



題外話,
昨天在Telegraph上擦肩而過的某路人甲,長得好像 Dr. McDreamy.

不過人家身邊有女伴。 而且我是人家走過去才覺得他長得很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pa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