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去跳Power Step,
跳完要做伸展之前, 我把槓鈴拿去歸位, 聽到老師Jo 不知道在喃喃自語什麼,
只聽到幾個關鍵字 "afternoon class" "next semester" "schedule" "change"
心裡想說不會吧, 難道她下學期不開這個課了? 我還滿喜歡 Power step的說, 又有有氧(階梯)又有重訓(槓鈴), 最後還有十分鐘的ab, 幾乎都練到了, 很划算的說.
雖然常常跟系上的 colloquium 時間衝堂就是了.

下課以後我跑去問她說, 剛剛說什麼下學期blah blah blah 是什麼意思.
她說, 沒有啦, 我只是在開你們玩笑,
因為你們跳得太好了Because you guys are such good steppers,
所以我開玩笑地叫你們下個學期的課表不要改, 還要繼續來上喔!
不然一般下午四點很多人都因為要上課沒辦法來跳.

我想到上禮拜麗莎也說過類似的話,
說什麼唉呀 你們星期五這班跳得太好了, 以後哪兒也不准去,
No more honeymoon, no going back to French or Europe,
還對第一排一個高高壯壯的男生說,
還有你, 你別畢業了, 跟你爸媽講你要留在這裡, 反正你住加州, 他們會理解的!

難道這就是美國人的幽默嗎?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pa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