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次晚餐喜摳跟茱蒂都不在,我看到大陸的戴星燦(跟Jingking一樣念物理的,我週末上健身房常會碰到他)坐在一邊,我就跑過去跟他坐,結果莫名其妙那桌就變成大陸桌,我變成唯一的台灣人,格格不入...-.-"
這不是重點。重點是那是我第一次認識卡蜜拉。
卡蜜拉在I house的Dining hall裡頭工作,那次她偷閒跑出來和徐宛(坐我對面的長髮大陸女孩)聊天,
一看到我夾了兩塊炸雞,就說這雞肉這麼難吃,你還夾這麼多啊?
一聽說我是台灣來的,她的comment是:你們台灣人怎麼臉都圓圓的?
我說只有我吧,她說我認識的其他台灣人臉都圓圓的。
對不起啊,我真是給台灣人帶來臉園的?名聲了....orz

後來發現這小妮子挺有趣的,講話挺直接,可愛得緊,
偶爾夾菜時遇到她,他還會跟你說今天的菜哪道比較好吃。

昨天晚餐又在dining hall遇到她,
她問我春假會在這邊嗎?
我說我要去Vegas玩兩天,
她說,喔,我去過了。
我問她說什麼時候去的,她說一個多月前吧,跟朋友去的。
他們去的時候一個人機票就三百多耶,
她還跟我說要去看秀,他們去看了一個叫O的秀,真是好到語言無法形容!
一張票一百多吧。
我說,哇!O是Vegas最出名的秀耶!
她說喔,我們還去對了,本來不打算去看那部的。
我問她有沒有賭博?她說反正不是他出錢,他朋友輸了一千多...
我說哇!他這麼有錢啊?
她說他是蠻有錢的。
不過分手了。
搞了老半天是前男友啊....
我問她他做什麼的?大她很多歲嗎?原來是經商的,大她整整一輪...orz.

後來她講到下個月她生日,
我說:不會吧?我也是耶!
她說:那你也是金牛座的囉?
然後兩個人開始瘋起來。
我問她是幾號?
她說是26號,
我說我是23號,
她說:喔!我有個朋友也是26號的....等等,你說你是幾號?
我說:23號啊!
她說:啊不對!我也是四月23號!26號的是我朋友!他是3月26號!
我說不會吧!你連自己生日都記不得?
她為了證明,還拿出駕照給我看,
挖,跟我妹同年,跟我同一天生耶。
她說到時一定要打電話給我,看要怎麼慶生。 hehe...



我問她名字怎麼拼?
她說:C-a-m-i-l-l-a
我說:跟...查理王子....?
她說:對啦對啦,跟他情婦一樣啦!
我說:唉呀,人家要扶正了呢!
她說:可是人家說她長得很醜啊。反正叫卡蜜拉的都很醜
我說,哪有,你長得很漂亮啊。

好可愛的小女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pa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