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固執又一成不變如我,才會到哪裡都因為常光顧某家店而跟老闆變朋友。
在台北就是這樣跟美而美早餐店老闆還有來來老闆娘跟兩個小朋友認識,(還有蘭陽派老闆娘、跟公館賣耳環的老闆)
在這裡,就是山下的星巴克了。

其實我不愛喝咖啡,可是就是偏愛綠茶星冰樂,
簡直到了上癮的地步,只要有到山下經過星巴克,就非進去點杯綠茶星冰樂來喝不可。
是說星巴克員工這麼多,要每個都認識也滿難的。呵呵。
不過我發現有一個日本人,
已經認得我,而且記得我每次都點不加奶油的綠茶星冰樂,
有幾次我點的時候,才講Green tea frappacino, no whipped cream. 他就會露出一副:我就知道!的表情
上週末去唸書,想說要坐整個下午,點大杯的吧!他聽到我說Venti, 還詫異地「哇!」了一聲。
然後我發現他有時候會給我一些好康,
要嗎就是做的時候多做一點,多到要用圓頂的蓋子,不然不加奶油的向來都是平蓋,而且其他店員做的時候有時還沒給我裝滿...@@
要嗎他如果負責收銀機,有幾次他會給我算比較便宜,點大杯算中杯的錢,要不就是算其他種星冰樂的價錢。我會發現是因為第一次他給我算便宜,
我還以為他沒聽清楚給我算錯(其實是怕他給我做到其他飲料),結果他比了一個噤聲的手勢,叫我別聲揚。呵呵。
現在我都會偷偷希望我去的時候那個日本人在,呵呵。
另外我發現有另外兩個店員好像也已經認得我了。一個記得我不加奶油,另一個記得我用的雅碼爽卡,因為他也是用同一張。XD

唉,難道那家星巴克要變成第二個來來/美而美了嗎?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pa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