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的 Gesture Group,
Eve 請來史丹福心理系的 Daniel Casasanto 來講他的研究,
Metaphor of the Mind and Hand

天哪,這個丹尼爾真是大帥哥一枚,
從頭到尾我都一直看著他一邊心裡開小花,心想怎麼有人這麼帥啊 (而且還不是在電視裡耶...)
我也不知道是他的髮型 (看他撥頭髮覺得怎麼連耍帥都這麼自然...Orz.)
還是臉型 (有菱有角的長臉)
大眼睛 (黑黝的眼珠)
薄薄的唇
還是溫暖的笑容

反正我要說的重點是,學術圈怎麼會有這麼帥的人啊,好浪費喔。
開小花開小花開小花.......

還有剛開始的時候,他在咳嗽,Eve說要給他喉糖,
他說他盡量不要咳嗽,咳嗽對歌手不好 (對在場的Matt, 一個音樂系的研究生講),
一邊開玩笑地拿襯衫領口掩嘴乾咳
露.出.胸.口.
天哪,我覺得我又被電暈了...........


可以預期鄉民會要伸照片
ㄟ....
有人會帶著相機去聽演講嗎? -.-"


不過為了有圖有真相,我跑去估狗他...XD
Stanford Dept. of Psychology 竟然沒有他的資料,
不過找到兩張照片(原來以前是MIT的)

可是還要說一點:

本。人。比。較。帥。 (暈)


Cognation Research Lab- Daniel Casasanto
MIT Brain and Cognitive Science Undergrad pos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pa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