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跳完拳擊以後,Shane問大家說有沒有問題啊?
有一個人舉手說,I have a question for you.
Shane說,shoot.
她說:I heard a rumor about you, and I want to know if it's true.
Shane大笑,先是說你從哪裡聽來rumor的?
後來還是讓她問了。
那個同學說:I heard you're engaged.
全班一陣驚叫歡呼。
Shane顧左右言他,說:換腳。(那時我們正在伸展)
後來才大方地承認,Yes, I'm getting married.
I wouldn't say engaged, because I could hardly imagine myself wearing a big old diamond ring--
I mean, I might scratch my nose with it or something.
A nice band is enough.
然後好像話匣子一開,開始聊結婚的事。
她說婚期訂在十月 (十月新娘耶!),她想要一個海灘婚禮 (好浪漫!)
有人問說,What's his name?
她說:Jonathan.
He's great. I think I like him. (小姐,你都要嫁他了耶)
We've going out for 5 years, and I thought it's probably time.
五年耶,滿久了說。是說璇恩的娃娃臉還有嬌小身材害我一直以為她八成還是大學生--她到底幾歲啊?
她說像她這種人大概就是要找個mellow一點的人才能容忍她吧。
難得看到這麼小女人一面的璇恩,好幸福唷。

她講著講著,突然(對剛剛問問題的同學)說:Look, you got me all talking!
又說,這樣也好啦,總要一點什麼提振大家精神,
以後我就每週給你們報告進度好了。
到時希望大家也都暈陶陶(tipsy)一下-- except my mom, she has to stay sober.

挖,最近怎麼大家都要結婚啊。
曉清上禮拜五已經正式成了唐太太了說。
我上禮拜四在84等學生,遇到唐亮,很驚訝地問他怎麼會在這?
他說我找不到我的人。
挖哩咧,聽起來就是一整個甜哪。
原來他跟曉清約好了要見面,可是他找不到人,他手機又沒電,我就借他手機找人。
他之後還向我道謝,說差一點就讓新娘跑了。呵呵。
拜託,曉清巴不得趕快嫁你吧,哪會跑到哪去呢。


(郭律師也說覺得唐亮很帥。
所以除了曉清以外,我不是唯一一個覺得唐亮帥的囉。
以前某人跟我說誰跟誰笑曉清吹捧自己男友帥,她們都不覺得唐亮特別帥。
可是我是第一眼看到唐亮(楊老師大壽那次)就有個印象這男的頗帥的。斯文型。
要是我是北大BBS投票的女生,我大概會是唐亮親衛隊吧,挖哈哈。)

(p.s. 我真的覺得他們這對真是郎才女貌俊男美女說。以後生的小孩一定很漂亮。哈哈。thanksgiving相簿裡頭有他們的合照。:P)


--
好久沒上KK city, 剛剛發現琦琦的姊姊也要嫁人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pa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