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跳拳擊,(連跳兩個鐘頭,階梯跟拳擊,不過麗莎今天沒來,是Devin代課的)
站在我前面的前面是個正妹,
身材超辣,水蛇腰。
一開始會注意到她是因為發現她的揮拳踢腿都特別有勁,
踢腿踢得很高耶!超厲害!而且她又站第一排,當然跟不上動作的時候就會看一下她。
跳到一半,大概是熱起來了,
她把外面一件運動衣脫掉,
裡面是中空的運動背心,
挖塞!我看她的腰,狂流口水,那個線條之美啊!
當下真的覺得所謂小蠻腰水蛇腰就是指這種超辣身材吧!
好想撲倒她。*羞*
我看拳擊課上很多女生身材都超好的,
或許看看人家那種身材,會更有動力要努力減肥吧,嘻嘻。


(看她踢腿踢得特別高,害我也特別努力要踢高一點,比平常更努力,呵呵。
是說今天有一個動作是迴旋踢,
挖靠,轉到頭都暈了,跳完都還有一點暈眩。-.-)

(不過我特喜歡迴旋踢,感覺很像電影裡面的動作,哈哈。)



忘記說,Shane果然叫大家做26下伏地挺身。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pa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