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去跳拳擊,
Shane的課,人超多的。
我發現,晚上六點半的拳擊,一般都是人最多的,而又以Shane的課最多。
KB通常都還得當天早早去sign up, 我有一次下午三點下課去簽,已經滿了。昨天是早上十一點上課前去簽的,已經排到47號。有可怕。

Shane的課很讚,
我發現拳擊跳起來真的爆能流汗的,我幾次跳完都覺得衣服是整個濕掉。
Anyway, 跳完一個鐘頭以後,要做伸展,
Shane說,今天是Tally的媽媽生日。
為了慶祝生日,今天來做伏地挺身。
當場哀鴻遍野,她說:我不知道你們為什麼每次都要這樣唉,明明知道唉也沒有用的。
接著對Tally說:Tally, 妳媽媽幾歲?
她說53歲。
Shane於是說,一次做53次太殘忍了,所以53除以二,大家算一下!
恩!好!就先做一組26下, 然後做一組27下好了,
趕快,get set, ready, go!
而且今天心情很好,中間讓你們做一做伸展再繼續做,你們才會有體力繼續!

做到第二組的時候,她剛好走到我旁邊,
我就跟她說,昨天是我生日唷!
她就很驚訝地說:昨天是你生日呀!妳幾歲?
我說26歲。
她又問:妳叫什麼名字?
我說:Fanny.
她說:Fanny昨天剛過26歲生日,我記起來了!
I'm gonna work you Thursday!
然後跟我說:Happy birthday, Fanny!

我聽了一陣冏,啊,可是我星期四不見得會來耶!
(星期四我都是跳麗莎的step, 正好就在KB之前)
這下被她記起名字了耶....
我禮拜四要不要乾脆狂動兩小時啊?@@


我覺得像這種上課很喜歡跟學生抬槓的老師,我會特別想讓她認識,
因為覺得一邊跳她一邊跟你閒扯淡互相叫囂還滿好玩的。
(麗莎也是這種老師,不過她還不知道我名字。不過我知道她認得我了,因為現在會跟我打招呼,哈哈。)

--
後來下課的時候好像聽到後面有幾個女生在竊竊私語,
不知道是不是在偷笑我。Orz.聽到26這個敏感數字。 該不會是笑我這麼老了吧...Orz.
那班看起來都是年輕小伙子,估計都是undergra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pa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